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大马丁领到二黄仍然留在场上?规则是点球大战黄牌独立计算

激╲情交╱欢 2024-4-19 03:39 918人围观 足球快报

欧协联1/4决赛,阿斯顿维拉和里尔战至点球大战环节,常规时间已经吃到一张黄牌的维拉门将达米安-马丁内斯被裁判出示了第二张黄牌——根据马丁内斯赛后本人的说法,他当时只是想向球童要球,结果突然被裁判出示黄牌。

大马丁:两张黄牌我都不懂,为什么我去要个球就给我黄牌?

根据国际足联现行的《足球竞赛规则》,点球大战作为比赛的特殊延长环节,这个阶段的黄牌与常规时间分开结算,即常规时间的黄牌不带入点球大战进行结算。因此,大马丁虽然在点球大战阶段再吃一张黄牌,但是并不累积成为第二张黄牌,也不需要被罚下。

类似的情况还出现在2023年中北美及国家联赛中,当时墨西哥与洪都拉斯战至点球大战环节,洪都拉斯门将梅吉瓦尔在常规时间已经领到一张黄牌的情况下,又在点球大战中因为在同一球员主罚过程中连续两次提前移动离开门线导致球员不得不重新主罚(前两次他都在提前移动的情况下将点球扑出,韦尔塔第三次主罚点球将球罚进)被裁判再度出示黄牌警告,同样没有被罚下。

最后马丁内斯在点球大战中大显神通,扑出里尔的两粒点球,帮助维拉点球大战告捷,晋级欧协联四强。

那么这张黄牌是否会算作累积的第三张黄牌,导致大马丁缺席半决赛的首回合比赛?

这个情况目前看来还有待欧足联官方进一步说明,因为欧协联官网赛后公布的比赛数据结算,这张黄牌并未出现在比赛记录中,同时在马丁内斯的个人欧协联档案中也只有2张黄牌存在(第一张来源于首回合伤停补时阶段拖延时间)。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原作者: 激╲情交╱欢 来自: https://bbs.hupu.com/625846819.html
开云体育 九游娱乐 星空体育 开云体育 九游体育 星空体育 开云体育 开运体育 德州扑克平台 开云百家乐 老虎机游戏 ag百家乐 虚拟足球 虚拟体育 沙巴体育 真人ag 真人赌场 足球投注 美女百家乐 欧洲杯投注